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宜蘭童玩節門票
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宜蘭童玩節,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宜蘭童玩節門票,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宜蘭童玩節住宿,宜蘭童玩節護照,宜蘭童玩節2019,宜蘭童玩節護照申請,童玩節2019,童玩節門票,童玩節要穿泳衣嗎,童玩節護照,童玩節住宿,宜蘭童玩節,宜蘭童玩節地址,宜蘭童玩節免費,宜蘭童玩節時間,宜蘭童玩節交通,宜蘭童玩節在哪

最新訊息: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宜蘭童玩節門票,宜蘭童玩節住宿,宜蘭童玩節,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宜蘭童玩節護照,童玩節要穿泳衣嗎,童玩節門票,宜蘭童玩節2019  * 《南煙齋筆錄》曝劇照 劉亦菲井柏然神情堅毅不妥協  

 
 

分享至: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

 

閆妮攜女鄒元清獻唱 演繹“最好的緣分”

 閆妮攜女鄒元清獻唱 演繹“最好的緣分”
2018-05-06 來源: 新華網

由閆妮、鄒元清親母女首次搭檔出演的都市溫情輕喜劇《我是你媽》即將於5月11日母親節檔全國上映。今日,片方發布了由母女倆首度親密獻唱的片尾曲《聽媽媽的話》“暖心版”MV。“最好的緣分,莫過於母女演母女”——戲外母女倆在麥克風前的俏皮互動,戲裏母女二人相“礙”相親,在滿滿的歡樂與感動之余,母女二人姐妹般的默契也令人羨慕。
宜蘭童玩節2018,宜蘭童玩節2018日期,宜蘭童玩節2018門票,宜蘭童玩節門票,宜蘭童玩節湯泉住宿,宜蘭童玩節湯泉之家,宜蘭童玩節地址,宜蘭童玩節住宿,童玩節門票,童玩節2018

閆妮鄒元清錄音棚花式秀“母女情” 情懷接棒傑倫深情詮釋“聽媽媽的話”

“我不是怕失去對你的控制,是我想參與你的成長。”MV以影片中一段道盡天下父母心的“金句”展開:閆妮背起鄒元清的書包,穿著高跟鞋在後面踉蹌地追逐著女兒。隨著“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這段熟悉的旋律響起,閆妮飾演的“辣媽”秦美麗也親自用行動印證了自己的話:女兒要打耳洞,媽媽強調自己一定要跟著,這樣下輩子母女還能找到;女兒因為“早戀”問題被請家長,媽媽不忘袒護女兒;女兒要去夜店玩耍,媽媽也要一起尬舞“社會搖”……看似神經大條、風情瀟灑的秦美麗,其實粗中有細,時刻不忘給女兒最長情的陪伴,最深刻的關愛。

戲外母女二人在錄音棚中的配合也是默契無間:女兒鄒元清充滿少年氣息的高速Rap搭配閆妮明亮悠揚的副歌旋律,相得益彰。母女倆時而擁抱時而大笑時而親吻的甜蜜互動更讓整部MV彌漫著濃濃的溫情。

而這首歌的原作者周傑倫本人更是十足的“秀媽狂魔”,前些天的成都演唱會被網友曝出帶著媽媽葉惠美一同前往,近日還在INS上曬出自己與老媽的生活照,用行動完美詮釋“聽媽媽的話”。如今距離周董的原版已過去12年,當年聽歌的懵懂少年如今不少也已為人父母。閆妮母女的全新演繹既是對青春情懷的感動追憶,更是對無邊母愛的深情接力。

《上一則  下一則》

 
 


宜蘭童玩節地址 宜蘭童玩節交通 宜蘭童玩節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