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宜蘭童玩節門票
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宜蘭童玩節,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宜蘭童玩節門票,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宜蘭童玩節住宿,宜蘭童玩節護照,宜蘭童玩節2019,宜蘭童玩節護照申請,童玩節2019,童玩節門票,童玩節要穿泳衣嗎,童玩節護照,童玩節住宿,宜蘭童玩節,宜蘭童玩節地址,宜蘭童玩節免費,宜蘭童玩節時間,宜蘭童玩節交通,宜蘭童玩節在哪

最新訊息: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宜蘭童玩節門票,宜蘭童玩節住宿,宜蘭童玩節,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宜蘭童玩節護照,童玩節要穿泳衣嗎,童玩節門票,宜蘭童玩節2019  * 《南煙齋筆錄》曝劇照 劉亦菲井柏然神情堅毅不妥協  

 
 

分享至: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

 

《南煙齋筆錄》曝劇照 劉亦菲井柏然神情堅毅不妥協

 《南煙齋筆錄》曝劇照 劉亦菲井柏然神情堅毅不妥協
2018-05-06 來源: 新華網
宜蘭童玩節2018,宜蘭童玩節2018日期,宜蘭童玩節2018門票,宜蘭童玩節門票,宜蘭童玩節湯泉住宿,宜蘭童玩節湯泉之家,宜蘭童玩節地址,宜蘭童玩節住宿,童玩節門票,童玩節2018

由劉亦菲、井柏然領銜主演,趙立新、魏大勳、劉敏濤、金浩、張含韻等聯袂出演的電視劇《南煙齋筆錄》現已進入拍攝的最後階段。近日,劇集曝光了一組勁燃的“熱血青年”劇照,以不同往常的套路“出牌”。眾主演跳脫出夢幻古風氣質,從頗具青年朝氣、鬥志嗨燃的角度展露不一樣的熱血氣息。

掌控命運!劉亦菲井柏然點燃熱血眼神

此次曝光的劇照中,劉亦菲所飾演的南煙齋鋪子老板陸曼笙褪去了一貫所獨有的清冷氣質,黑色毛絨大氅加身英氣十足,幹凈利落的發飾與銳利的眼神仿佛在鏗鏘有力地訴說自己的故事。井柏然整體一身棕色系服飾裝扮,頭戴一頂棕色覆古圓禮帽,一襲棕色長袍搭配風衣,儒雅氣質盡顯。而且,葉申身後帶領著一幫熱血青年眼神堅定、步伐沈穩的向前方走去,仿佛在履行著兄弟間生死與共,禍福同當的誓言。

此外,身穿一襲白大褂的魏大勳將留學歸來的青年才俊西醫演繹的淋漓盡致,清秀的臉龐上透露出年輕人的踏實與執著;而張含韻飾演的戴晚清搖身一變,剛柔並濟,緊握的雙拳充滿著力量,展現出絕不服輸的倔強。金浩飾演的元世臣督軍服飾全副武裝,雙目炯炯有神,手握槍桿,英姿颯爽。

所謂青年風華正茂,五張劇照無一不給觀眾撲面而來的朝氣,更暗暗透露出青年才俊們把握自我命運、無懼人生挑戰的熱忱。

熱血無畏!《南煙齋筆錄》傳遞“青年力”

電視劇《南煙齋筆錄》在“五四”青年節以“熱血”主題放送劇照福利,與劇集一貫秉持的弘揚中華精神文化形成強烈呼應。所謂“少年強,則國強”,年輕人一直是家國中的強大儲備軍和堅實力量。正如劇中陸曼笙、葉申等一行人一樣,精通東方古老文化的制香、針灸絕技,天賦異稟的感官和能力無不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強大價值;而葉申敢於探索、敢於闖蕩的拼勁,也深深激勵著現下的年輕一代。《南煙齋筆錄》中的他們,都在各自的價值軌跡上奮不顧身地前進,無論是以香為媒度世人心的陸曼笙,還是擁有針灸本事,治病救人的葉申,善於發現自我價值、並以此改變世界,都向觀眾傳遞著十足的正能量,可謂勵志又熱血。

《上一則  下一則》

 
 


宜蘭童玩節地址 宜蘭童玩節交通 宜蘭童玩節在哪